P1190480  

冬天是蠟燭的季節^^

總覺得每天回到家..點上喜歡的味道感覺很舒服啊

 

 

今天要分享的都是YANKEE CANDLE

中部並沒有YANKEE CANDLE的專櫃

所以我都在代理商的網站上購買...運費好貴喔

好像要購買3600元以上才能免運費@@

 

P1190483

White Gardenia 雪白梔子花

這個是我第一個購買的YANKEE CANDLE...這個我買的是22OZ的

話說我還蠻喜歡梔子花的味道....覺得很清新呢^^它目前被我放在浴室

洗澡的時候順便點上...燭火在瓶子裡搖曳並且散發香味很是浪漫喔^^

 

 

 

第二個是HOME SWEET HOME甜蜜的家

這個是看國外YOUTUBE上有人介紹...覺得很想試試看

味道是很溫暖的FOOD系列....聞起來有我最愛的肉桂香^^

本來想買的一樣是22OZ...不過好像缺貨就只好買140z的

HOME SWEET HOME也是我最常點的一款....

瞧它燃燒的程度就可以知道我很喜歡它吧!!

 

P1190481

 

 

 

 

第三個是PINK SANDS粉紅砂

其實我原本想買的是Fresh Cut Rose裁剪玫瑰

不過網站上當時好像又沒貨...所以就選了這個PINK SANDS

它的味道甜甜的....我覺得聞起來有是有香草的味道

P1190482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一個是Lavender Vanilla薰衣草香草

這瓶因為有薰衣草的味道...所以被我放在臥室裡^^

不過我覺得它聞起來香草味也很重...甜甜的很療鬱

P1190484  

 

和大家一樣....YENKEE CANDLE最吸引我的

除了多達150種以上的香味之外...還有它可愛的玻璃瓶^^

最棒的是瓶中燭的熔點都是一樣的...不會像其他蠟燭會燒出中間一個洞這樣喔

以上就是我目前常使用的四款YENKEE CANDLE囉

之後陸續購買的話會再和大家分享的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美樂蒂 的頭像
    美樂蒂

    MY WONDERLAND

   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